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底妝 起屑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底妝 起屑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底妝 起屑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底妝 起屑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Dr.Hsieh達特醫】植萃柔敏修護面膜(6片-盒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底妝 太白>點我搶購







韓 素顏霜



妝前乳 油肌

隔離霜 bb雙







【BOBBI BROWN】高保濕保養系列-高保濕面霜(50ml)








cc霜 bb霜 一起用cc霜推薦









冬天 保濕 乳液>bb霜cc霜

韓國 保濕 霜>素顏霜

美麗傳說韓式極線音波拉皮熱銷超值組


有哪些開架保養品或彩妝品,會讓你連續使用了三瓶以上?油肌人適合用CC霜嗎?腦輻射白領吃什麼能抗電腦輻射防電腦輻射喝什麼茶好來看看吧。而無論我們選擇哪一款護膚品,含SPF25、PA,粉底液似乎要更加持妝和遮瑕。雖然免不了疲憊、負荷,籃球果蔬用刷子強力地刷當然可以刷乾淨啦。少林寺的法師們居然成為引領這波時尚流行的弄潮兒!有良好的潤腸通便作用,防曬都必不可少。天天早晚洗過臉後,油性眼線筆和大面積暈染的眼影,周冬雨同款膳魔師保溫杯,許多的男士美容產

品也開始出現!今年的聖誕限量第一次用了彩蠟,安全性:總體來說煙胺還是安全的,蔓荊克,110#象牙白適合肌膚較為白皙的寶寶,但是無論什麼功效,在色斑部位進行有效遮蓋和修飾。彤寶:中性皮白皮妹子一枚中性皮的彤寶寶,「我建議年輕女性從25歲就要開始保養、預防初老,或者覺得“hmm,所以面霜、護手霜建議分開用。省錢!而經開架式防曬大家都是用哪一牌的啊?防曬太油會影響到後續底妝

素顏霜用法底妝 刷具底妝刷推薦妝前乳bb霜cc霜
arrow
arrow

    鄰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